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休斯敦迪纳摩vs奥兰多城比分预测

2019-09-21 17:49: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08点30分,美职联第9轮,休斯敦迪纳摩迎战奥兰多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1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08 3.95 3.15

  欧洲即时: 1.92 3.90 3.65

  两队近况

  休斯敦迪纳摩目前在西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位,落后第6名的达拉斯FC10分,季后赛希望彻底破灭。

  最后4轮常规赛的对手分别是洛杉矶、皇家盐湖城和洛杉矶银河三大强敌,休斯敦迪纳摩需要避免全败的局面。

  此役对手是鱼腩部队奥兰多城,由于双方整体实力相差不大,因此休斯敦迪纳摩需要好好把握机会全力争胜。

  奥兰多城目前排在东部积分榜第10位,落后第6名纽约红牛8分,在常规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奥兰多城基本无缘季后赛。

  奥兰多城最后三轮的对手实力一般,一旦三场比赛都赢球的话,球队或许有机会取得季后赛资格。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9月份,当时奥兰多城主场0-0战平休斯敦迪纳摩,此役需要继续与对手周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休斯敦迪纳摩主让平半球起步为主,目前主让半球成了大趋势。两队都是下游队伍,这是弱旅之间的对决,而休斯敦迪纳摩拥有主场优势,这是球队的优势。

  考虑到休斯敦迪纳摩拥有不俗的主场攻击力,球队或许有机可乘。

  比分推荐:休斯敦迪纳摩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休斯敦迪纳摩出场阵容(4-2-3-1)

  守门:乔.威利斯(23)

  后卫:德罗·富恩马约尔(2)、亚当(3)、达马库斯·比斯利(7)、梅诺尔-菲格罗亚(15)

  中场:托马斯-马丁内兹(10)、托马斯.麦克纳马拉(11)、M.贝拉(22)、Bo尼耶克.加西亚(27)

  前锋:M.马诺塔斯(9)、C.拉米Lei斯(13)

  奥兰多城出场阵容(4-2-3-1)

  守门:布赖恩.罗(23)

  后卫:瑞安(2)、R.嘉森(6)、萨内(22)、凯尔.史密斯(24)

  中场:C.巴迪亚(7)、纳尼(17)、C.艾斯库(26)、毛利斯奥佩Lei拉(33)

  前锋:阿金德勒(23)、多姆.道耶(14)

  (7)、克Lei拉奇(8)、A.路斯納(11)、E.比希亚(25)

  前锋:约翰森(5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