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轮布莱克本vs查尔顿比分推荐

2019-08-03 18:00: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22点00分,英冠第1轮,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迎战查尔顿。这是两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97 3.35 3.65

  欧洲即时: 1.74 3.55 4.40

  两队近况

  转会期间,布莱克本成功留住了球星布拉德利-达克,而且还签下了加拉格尔和阿达拉比约这两名悍将,如今的布莱克本在战斗力大幅提升。

  在功勋主帅莫布莱的执教下,布莱克本变得十分具备整体性和战术素养的,防守能力不俗且进攻端具备的定位球和角球的得分手段,加上今夏转会窗口的引援相当成功,本赛季球队势要大展拳脚。

  友谊赛上,布莱克本5场比赛豪取4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他们战平了苏超劲敌格拉斯哥流浪者,具备一定参考性。

  历史交锋,布莱克本最近3次主场迎战查尔顿不仅全部获胜,而且都能零封对手,对战优势不言而喻。

  在过去的几周里,后卫A-迪杰斯蒂尔受到了很多外界的关注,但目前他仍是查尔顿的球员,预计会直接进入到5后卫的体系当中。

  上赛季查尔顿通过升级附加赛拿到了最后一张通往英冠的门票,对于得来不易的升级机会,相信查尔顿会好好珍惜。

  此前的友谊赛上,查尔顿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总体发挥中规中矩,可惜最近一场比赛1-4惨败给维拉,球队被打回了原形。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布莱克本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更为看好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后市亚洲指数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上,明显加大了对布莱克本支持。

  布莱克本的实力在对手之上,加上转会期引入了多名悍将,因此是本赛季升级热门,而查尔顿的补强工作并不到位,似乎没有与布莱克本抗衡的能力。

  比分推荐:布莱克本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2-2-2)

  守门:C.沃尔顿(1)

  后卫:查尔斯.穆尔格鲁(14)、路易斯·特拉维斯(27)

  中场:O.阿达拉比奥约、布拉德利(23)、达拉赫.勒尼汉(26)、埃略特.本内特(31)、理查德·斯迈尔伍德(6)

  前锋:亚当.阿姆斯特朗(7)、丹尼·格拉汉姆(10)、卡拉格(15)

  查尔顿出场阵容(3-4-1-2)

  守门:狄龙菲利普斯(1)

  后卫:T.洛奇尔、迪杰斯蒂尔(2)、贾森·皮尔斯(6)、本.普林顿(16)、萨尔(23)、比治(3)

  中场:乔纳特汉.威廉姆斯、摩根、杰克.卡斯基(8)、阿内克(10)

  前锋:M.邦纳、莱尔·泰勒(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