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4轮华盛顿联队vs纽约城比分推荐

2019-04-21 15:09:5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赛事双方:华盛顿联队vs纽约城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日凌晨4点整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一球 0.84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1.81 3.90 4.15

  欧洲即时: 2.06 3.65 3.45

  榜首对榜尾,纽约城新赛季非负即和,此战劫数难逃。

  周一凌晨,美职联继续有激烈角逐上演,届时华盛顿联队和纽约城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纽约城新赛季非负即和,球队状态相当糟糕,再者他们近年面对华盛顿联队亦难尝到甜头,纽约城此行不宜高估。

  华盛顿联队

  华盛顿联队新赛季发挥相当出色,他们凭藉着4胜2和1负的成绩,斩获14分暂时领跑东岸,总榜第4位。唯一的败仗是主场0-4不敌如今排名总榜榜首的洛杉矶FC,这也是他们跨赛季13轮联赛主场唯一一败,上赛季华盛顿联常规赛主场成绩高居总榜第二。华盛顿联此前遭遇两连不胜主要是因为头号射手鲁尼被罚禁赛,进攻端陷入哑火。好消息是鲁尼已经于上轮对阵急流一役中解禁复出并首发登场,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球队终于重返胜轨,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除此之外,L.阿哥斯达和卢卡斯洛迪古斯的发挥同样值得肯定,他们在上轮联赛当中均有斩获,是帮助球队以3比2战胜科罗拉多急流的重要功臣,均场入1.71球的进攻表现,在东岸堪称难逢敌手,再者此番他们还拥有主场优势,华盛顿联队有望继续再下一城

  纽约城

  新赛季纽约城依旧一蹶不振,6轮联赛战罢5平1负未尝胜绩,是目前联盟4支不胜球队之一,排名东区倒数第二,总榜第19位。纽约城上赛季美职联排名东区第3,在季后赛被亚特兰大联淘汰出局。球队走势高开低走,自从前主帅维埃拉去年6月转Tou法甲尼斯后,纽约城便开始走下坡。纽约城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都不够稳定,6场比赛4场被破门共丢11球,一旦失球基本上不低于2球;进攻端虽打进7球但6场却有3场交白卷。球队严重欠缺争胜本钱是不争事实。千疮百孔的后防线便是原罪,要知道他们如今均场失1.83球,是东岸均场失球数第二多的队伍,而在球队的11个失球当中,有9个是作客所失。更为不利的是,纽约城近3次走访华盛顿联队均输球输盘,纽约城此番交战劫数难逃。

  比分推荐:华盛顿联队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