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Lei加利斯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8-12-23 16:22: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23 23:15:00

  对战双方:Lei加利斯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受让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 0.780

  欧洲初盘: 3.65 3.45 1.94

  欧洲即时: 3.05 3.20 2.51

  赛事分析

  Lei加利斯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维利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塞尔达,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出色。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积分上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球队急需抢分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3平1负的战绩,近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也能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较为平稳。值得一提的是,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虽然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漏洞也不小。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赫罗纳,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出色。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积分上距离榜首只有3分之差,球队距离联赛冠军可以说触手可及,本场赛事面对弱旅,球队必定不会错过三分。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本赛季打进了29个进球,是联赛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球队能够给予对手足够的威胁力。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7球丢11球,场均进球达到2粒以上,球队进攻端火力相当强悍,但防线也存在不小的漏洞。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客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Lei加利斯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343)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布斯丁萨(3)、西奥瓦斯(22)、奥梅罗(24)

  中场:若纳坦.席尔瓦(5)、格拉德·甘保(6)、恩约姆(12)、鲁文·佩Lei斯(21)

  前锋:卡里略(9)、恩尼西里(26)、奥斯卡(27)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352)

  守门:瓦茨利克(1)

  后卫:塞尔吉·戈麦斯(3)、卡里索(6)、默卡多(25)

  中场:艾马多(5)、罗克·梅萨(7)、纳瓦斯(16)、埃斯库德罗(18)、弗朗科·巴斯克斯(22)

  前锋:本耶德尔(9)、安德烈·席尔瓦(12)

  Lei加利斯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7轮Lei加利斯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不俗,但是从交锋历史和联赛整体表现来看,塞维利亚更胜一筹。然而盘面走势有看低塞维利亚的意思,考虑到Lei加利斯本赛季主场曾逼平马竞,战胜巴萨和阿拉维斯,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且塞维利亚近期频频战成平局,本场赛事Lei加利斯或有望战成平局甚至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Lei加利斯/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