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9轮Bo塔福格RJVS米內罗竞技比分推荐

2018-08-19 16:35: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20 03:00:00

  对战双方:Bo塔福格RJvs米內罗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2.37 3.50 2.94

  欧洲即时: 2.37 3.55 2.89

  赛事简介

  Bo塔福格RJ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Bo塔福格RJ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彼此都战平。

  双方近况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主场2-0击败那西昂诺,顺利晋级下一圈,而且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状态回暖且趋向平稳。

  Bo塔福格RJ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毋庸置疑。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8轮主场只录得4胜4平不败的战绩。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保持不败且有5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山度士SP,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米內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距离获得下赛季自由杯参赛资格的第四名只相差5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值得一提的是,米内罗竞技是巴甲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队伍,18场赛事一共踢进33球,只有2场白卷,其中客场场均能进球1.78球,但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因素是防线,联赛至今一共丢掉26球。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并不出色,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客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信心存疑。

  Bo塔福格RJVS米內罗竞技双方出场阵容

  Bo塔福格RJ出场阵容(361)

  守门:杰弗森(26)

  后卫:马尔西奥.奥利维拉(13)、达科斯塔(16)、雅戈.费尔南多

  中场:罗德里戈(19)、马修斯(24)、莫伊塞斯、路易斯.费尔南多、祖奧軒倫、波切查

  前锋:凯萨(9)

  米內罗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维克托(1)

  后卫:加布里(4)、迈达纳(28)、帕特里克(29)、儒尼尼奥

  中场:埃利亚斯(7)、安德Lei德(8)、胡安.卡萨Lei斯(10)、卢安(27)

  前锋:奥利维拉(9)、埃里克(18)

  Bo塔福格RJ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9轮Bo塔福格RJ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Bo塔福格RJ/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Bo塔福格RJ虽然主场战绩不俗且本场赛事坐拥主场之利,但考虑到Bo塔福格RJ一周双赛,体能消耗较大,而米内罗竞技只有联赛一条战线,体能占据上风。本场赛事看好Bo塔福格RJ取胜的同时需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Bo塔福格RJ/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3/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