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热刺vs富勒姆比分推荐

2018-08-17 17:43: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22点00分,英超第2轮,热刺将会在主场上迎战富勒姆。热刺如愿收获开门红,富勒姆则是吃到了败仗,双方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球半/二球 1.060

  亚洲即时: 1.030 球半/二球 0.870

  欧洲初盘: 1.19 6.10 10.50

  欧洲即时: 1.29 5.90 10.00

  对战记录

  热刺在对战记录上表现不俗,拿到了5胜1负的佳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不俗。

  两队近况

  热刺在上赛季英超比赛中位居第三位,目前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与领头羊积分一样。新赛季首场比赛中,热刺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取得领先,此后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客场收获2-1的胜利。热刺的主场战绩极佳,近期就豪取四连胜,期间攻入9球而且三场比赛出现零封对手的表现,攻防两端都接近完美。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富勒姆高居第三位获得了升级资格,可惜新赛季首秀上,球队主场0-2完败给水晶宫遭遇开门黑,目前只能排名积分榜第16。令人失望的是,富勒姆已经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4负的战绩,期间多达五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球队的攻击力相当低下,本场比赛赢球是痴人说梦。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热刺打出压力增大。富勒姆遭遇开门黑,而且对手只是水晶宫,可见这支升班马没有做好充足准备。热刺顺利收获开门红,而且球队主场攻击力十足,防守端也是非同凡响,如此的对比下,热刺赢球十拿九稳。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主让球半/两球属于球队面对富勒姆开出的深盘,在这种盘指加持下,热刺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热刺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费尔通亨(5)、达维森.桑切斯(6)、奥利耶(24)、本·戴维斯(33)

  中场:戴尔(15)、穆萨·西索科(17)、阿里(20)、埃里克森(23)、卢卡斯(27)

  前锋:哈里·凯恩(10)

  富勒姆出场阵容(433)

  守门:法布里西奥(31)

  后卫:钱伯斯(5)、马查特(20)、赛勒斯·克里斯蒂(22)、乔·布莱恩(23)

  中场:凯文·麦克唐纳德(6)、凯尔尼(10)、简·塞里(24)

  前锋:塞塞尼翁(3)、米特罗维奇(9)、许尔勒(1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