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4轮华斯高RJVS甘美奥RS比分推荐

2018-07-22 17:26: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23 03:00:00

  对战双方:华斯高RJ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70 受让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3.60 3.10 2.23

  欧洲即时: 3.40 3.25 2.23

  赛事分析

  华斯高RJ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美奥RS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富明尼斯RJ,球队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获得南球杯资格的席位,领先身后的富明尼斯RJ只有1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7轮联赛主场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4球丢10球,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场均打进2球,但防线存在一定漏洞。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2场实现零封对手且5场都能斩获进球,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米内罗竞技,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甘美奥RS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出色。球队目前占据着下赛季自由杯赛资格的席位,但领先第5名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6轮客场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有2场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恐怕不宜过分高估。

  华斯高RJVS甘美奥RS双方出场阵容

  华斯高RJ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丁·席尔瓦(1)

  后卫:格拉萨(14)、加尔哈多、布Lei诺、拉蒙

  中场:德萨巴托(5)、安德Lei(15)、瓦格纳(20)、雅格·比卡卓(22)、吉奥瓦尼·奥古斯托

  前锋:安德Lei·里奥斯(9)

  甘美奥RS出场阵容(451)

  守门:格罗赫(1)

  后卫:里奥·莫拉(2)、科尔特斯(12)、布Lei森(22)、保罗.米兰达(28)

  中场:维尼修斯.利马(14)、希塞罗(17)、卢卡斯.波列托.科斯塔(31)、萨克西亚诺、拉米罗

  前锋:安德Lei.菲利普

  华斯高RJ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14轮华斯高RJ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论实力,甘美奥RS明显比华斯高RJ要强,双方过去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也证明了这一点。因此亚盘给出客让平半球也是符合情理,但甘美奥RS近期状态糟糕,客场作战状态更是起伏不定。相比之下,华斯高RJ近期状态出色,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更重要的是,球队近12场面对甘美奥RS的各项赛事主场有11场保持不败,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占据优势。

  竞彩预测:华斯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