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2轮Bo阿vs维拉诺瓦GO比分推荐

2018-06-23 16:27: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4日06点00分,巴乙第12轮好戏连连,Bo阿坐镇主场迎战维拉诺瓦GO。Bo阿不过是副班长,面对冲击力十足的维拉诺瓦GO的挑战,主场比赛的Bo阿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92 3.05 2.32

  欧洲即时: 3.20 3.00 2.3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Bo阿豪取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Bo阿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十位,目前以1胜3平7负积6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Bo阿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主场0-2惨败给对手。Bo阿在最近十场比赛中仅仅1胜3平6负,仅仅射入7球失球数高达16球,防守端被打爆,攻击力也是缺乏说服力。最近五个主场上,Bo阿仅仅2平3负同样表现平平。

  上赛季联赛中,维拉诺瓦GO高居巴乙第七位,目前以4胜4平3负积16分排名第八位,落后升级区球队4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双方上半场就打成0-0平手,下半场双方继续无缘进球,结果主场0-0与对手打成平局。维拉诺瓦GO连续7场比赛不胜,只有4平3负,期间进球数仅仅1球,球队的攻击力惨不忍睹,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拉诺瓦GO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处于中水上。双方近期的表现都是惨不忍睹的,双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维拉诺瓦GO的攻击力跌入谷底,是制约球队赢球的主要原因。

  维拉诺瓦GO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挑战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上一场统一盘指下,主场比赛的Bo阿0-2完败给对手,由此看来,维拉诺瓦GO在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下有望客场不败。

  比分推荐:维拉诺瓦GO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