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16轮栃木SCvs大宫松鼠比分推荐

2018-05-26 16:09: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7日13点00分,日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栃木SC坐镇主场迎战大宫松鼠。栃木SC处于中游位置,面对表现稍逊一筹的大宫松鼠,主场比赛的他们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 0.840

  亚洲即时: 1.140 平手 0.750

  欧洲初盘: 2.67 3.25 2.41

  欧洲即时: 2.96 3.20 2.50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三次交锋上,栃木SC竟然全部输球,三场比赛仅仅射入1球失球数高达5球。

  两队近况

  栃木SC上赛季排名日丙第二位,目前以5胜5平5负积20分排名十一位,高出对手大宫松鼠2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栃木SC遭到了严峻的考验,他们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继续零封对手,结果主场0-0与对手握手言和。栃木SC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不过最近六个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具备赢球的能力。

  上赛季联赛中,大宫松鼠只能排名日职联18位,目前以5胜3平7负积18分排名17位,高出降级区8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大宫松鼠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大宫松鼠主场0-2惨败给对手。大宫松鼠连续三场比赛不胜,仅仅获得1平2负,期间仅仅射入一球的攻击力令人失望Tou顶。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更多以客让平半球高水为主,大宫松鼠的支持度提升。大宫松鼠的排名还不如对手出色,而且仅仅是客场作战,虽然拥有一定的客场表现,不过与主队相比还有差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宫松鼠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不过考虑到过去三次都击败对手的经历。本场比赛的大宫松鼠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大宫松鼠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