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8轮南锡vs奥尔良比分推荐

2018-05-10 15:12: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02点45分,法乙第38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南锡迎战奥尔良。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收官战,南锡还没有完成保级,面对奥尔良的挑战,主队势要利用主场优势完成保级工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1.50 4.30 5.00

  欧洲即时: 1.52 4.30 4.75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对战记录,南锡以1胜2平1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不过两个主场都与对手打成平局。

  两队近况

  南锡上赛季排名法甲19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8胜11平18负积35分排名17位,只领先降级附加区2分。上轮做客挑战巴黎FC,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此后南锡扳回一城,可惜对手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吞下1-2的失利。最近四场主场上,南锡收获了3胜1负的佳绩,球队主场发挥不俗。

  上赛季联赛中,奥尔良只能排名18位,目前以12胜10平15负积46分排名12位,球队完成了保级工作。上轮主场比赛中,两队上半场都互交白卷,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主场被对手1-1逼平。奥尔良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只有1平1负,客场更是惨遭四连败打击,失球数高达11球,防守端明显吃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南锡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南锡的支持度提升。南锡还没有完成保级工作,球队需要打好这场收官战。奥尔良实现了保级,在赛季尾声阶段,奥尔良的客场表现惨不忍睹,本场比赛会继续为对手送分。

  主让一球属于南锡面对奥尔良开出的深盘,在主队得到充分支持的情况下,南锡有望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南锡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