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12轮甲府风林vsLei诺法山口比分推荐

2018-05-02 14:25: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3日13点00分,日乙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甲府风林坐镇主场迎战Lei诺法山口。甲府风林是联赛降班马,本赛季球队状态再度下滑,面对Lei诺法山口的挑战,主队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31 3.10 2.91

  欧洲即时: 2.21 3.10 3.10

  两队近况

  甲府风林上赛季排名日职联16位不幸降级,目前依然以2胜5平4负积11分排名16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迎来千叶市原的挑战,甲府风林先发制人,不过对手也不甘示弱,他们下半场攻入制胜球,结果甲府风林只能接受一场平局。甲府风林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最近四个主场也只有2平2负的战绩,连续四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

  上赛季的日乙联赛中,Lei诺法山口只能排名20位幸免降级,目前以6胜2平3负积20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4分。前面主场迎来新泻天鹅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不过Lei诺法山口下半场成功取得进球,可惜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Lei诺法山口主场1-2沦陷。Lei诺法山口的客场战绩尚可,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十场比赛抢下了18分积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甲府风林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甲府风林打出的压力降低。甲府风林的表现与Lei诺法山口有非常明显的差距,上赛季还是日职联球队的甲府风林,本赛季状态依然不见起色,球队再度面临降级压力,而且近期表现欠佳,似乎没有取胜把握。来访的山口发挥尚可,而且客场抢分能力突出,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希望。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甲府风林的支持度平平,对于甲府风林来说是不利信号。因此,不如看好来访的山口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Lei诺法山口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