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2轮希洪运动VS瓦莱卡诺比分推荐

2018-03-24 16:45: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5 03:45:00

  对战双方:希洪运动vs瓦莱卡诺

  对战赛事:西乙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25 3.25 2.88

  欧洲即时: 2.21 3.35 3.05

  赛事分析

  希洪运动VS瓦莱卡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希洪运动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希洪运动近况

  希洪运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威斯卡,球队不败走势延续到第6轮,状态十分出色。

  希洪运动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15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获得升甲资格的第三名只相差2分,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也足够出色,联赛至今16个主场录得11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期更是连续7场联赛主场大获全胜,每场持续斩获2球以上之余有6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瓦莱卡诺近况

  瓦莱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瑞厄斯,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败,状态也一样火热。

  瓦莱卡诺本赛季表现神速,上赛季还只排名联赛第12,处于中游位置,本赛季至今就已经录得15胜12平4负的战绩领跑榜单。不过球队只领先本场对手5分,升甲的位置并不牢固,还需要积极抢分保持前三之位。

  令人惊喜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也不俗,联赛至今15个客场录得5胜8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不败率高达86%。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录得2胜3平不败,客场得分能力值得高看。

  希洪运动vs瓦莱卡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乙第32轮希洪运动vs瓦莱卡诺胜负预测推荐希洪运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虽然瓦莱卡诺目前是领头羊,实力不可小觑,客场不败能力也相当出色,但亚欧盘面后市阶段走向并不利于瓦莱卡诺,可见本场赛事瓦莱卡诺不宜高估。反观希洪运动近期状态出色,且主场气势十分强烈,本场赛事希洪运动主场取胜值得期待。

  比分推荐:希洪运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