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0轮安格斯VS卡恩比分推荐

2018-03-17 18:08: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8 03: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卡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09 3.15 3.30

  欧洲即时: 1.88 3.20 3.90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卡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安格斯全部取胜,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悬殊。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甲联赛首回合,卡恩主场0-2不敌安格斯。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巴黎圣日曼,球队近2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安格斯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仅仅录得7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球队优势并不大,仍需要积极抢分。

  遗憾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相当糟糕,本赛季联赛主要是依靠客场抢分。球队联赛至今14个主场仅仅录得4胜4平6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倒数第二差的球队。近5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不稳。

  卡恩近况

  卡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里昂,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2场联赛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卡恩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0胜5平14负排名第12,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分,优势不大。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本赛季联赛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4个客场只录得3胜2平9负,近期更是连续6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胜绩,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安格斯VS卡恩双方出场阵容

  安格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布特勒(1)

  后卫:伊斯梅尔·特劳Lei(8)、托马斯(24)、邦巴(25)、曼塞欧(29)

  中场:托马斯·曼加尼(5)、奥尼安格(6)、卡皮里(15)、巴普蒂斯特(18)、泰迪(20)

  前锋:埃坎比(7)

  卡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里斯·桑巴(30)

  后卫:迪奥曼德(4)、弗Lei德里克·吉尔贝托(21)、德吉库(24)、达米安·达席尔瓦(28)

  中场:贝萨特(11)、夸库(13)、莱Bo尔涅(19)、费Lei特(25)

  前锋:罗尼·罗德林(12)、桑蒂尼(26)

  安格斯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0轮安格斯vs卡恩胜负预测推荐安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也较大,但考虑到卡恩近3场客场遭遇零封,甚至面对榜尾球队和法丙球队都有失球表现,竞技状态较为低迷,本场赛事卡恩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安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