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B組玻利瓦尔VS科洛科洛比分推荐

2018-03-14 17:17: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5 06:15:00

  对战双方:玻利瓦尔vs科洛科洛

  对战赛事:自由杯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44 4.25 5.80

  欧洲即时: 1.40 4.40 6.3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玻利瓦尔近况

  玻利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4不敌约治,球队近2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玻利瓦尔是来自玻利甲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春季联赛排名第2,秋季联赛则获得了冠军,实力不俗。目前在联赛8轮战罢录得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状态不俗。

  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和科洛科洛、国民竞技和德芬同组,首次比赛球队1-1战平了德芬,目前排名小组第2,形势尚算乐观。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3个主场大获全胜,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球队进攻端发挥火热。

  科洛科洛近况

  科洛科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华奇巴托,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走势,士气回暖。

  科洛科洛是来自智利甲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获得了联赛冠军,表现出色。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尚可。杯赛方面,球队首场比赛主场0-1不敌国民竞技,目前1分未得排名小组垫底,如果本场赛事再度落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尚可,跨赛季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

  玻利瓦尔vs科洛科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B組玻利瓦尔vs科洛科洛胜负预测推荐玻利瓦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虽然两队近期状况有些出入,但考虑到科洛科洛上赛季在资格赛被Bo塔福格淘汰,最近一次征战小组赛还是在2016年,经验缺乏,加上玻利瓦尔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科洛科洛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玻利瓦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