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4轮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分推荐

2018-02-24 17:56: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2-24 22:3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 0.930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 1.070

  欧洲初盘: 2.54 3.55 2.50

  欧洲即时: 2.49 3.45 2.85

  赛事分析

  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1击败汉诺威96。

  双方近况

  汉诺威96近况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科隆,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球队作战状态一般。

  汉诺威96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至今录得8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与欧战区还相差5分,但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优势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汉诺威96本赛季作为最大的黑马,目标已经不是保级,而是争取进入欧战区,本场面对状态低迷的门兴,全取三分无疑是最好的时机,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6胜3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4胜1负的战绩,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多特蒙德,球队已经延续4轮联赛告负,且这4场败仗都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进攻端哑火。

  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发挥不稳定,联赛至今录得9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和本场对手只相差一分,可以说,只要本场赛事取胜,球队就能够反超对手排名,甚至有望争取进入欧战区,争胜欲望毋庸置疑。

  但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甚理想,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更是全部告负且每场都有丢球,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不值得期待。

  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双方出场阵容

  汉诺威96出场阵容(343)

  守门:菲利普.特斯查内(1)

  后卫:埃莱茨(2)、萨内(20)、索尔格(25)

  中场:科布(4)、福萨姆(18)、奥斯特措莱克(22)、施魏格勒(27)

  前锋:F.克劳斯(11)、比Bo(13)、弗尔克鲁格(24)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352)

  守门:佐默(1)

  后卫:奥克斯福德(3)、韦斯特高(4)、金特尔(28)

  中场:克拉默(6)、扎卡里亚(8)、索尔根·阿扎尔(10)、斯廷德尔(13)、霍夫曼(23)

  前锋:德尔米奇(18)、Bo瓦迪利亚(26)

  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4轮汉诺威96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汉诺威96。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门兴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但球队近期状态十分低迷,加上客场作战能力低下,阵容遭遇伤潮,本场赛事恐怕没有取胜的把握。反观汉诺威96主场作战骑士强烈,且面对多特、沙尔克、贺芬咸等强队都能够保持不败,可见球队主场抗衡力极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汉诺威96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汉诺威96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