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資格賽3纳萨夫VS阿尔费萨里安曼比分推荐

2018-01-29 17:55: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30 19:00:00

  对战双方:纳萨夫vs阿尔费萨里安曼

  对战赛事:亚冠杯資格賽3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欧洲初盘:1.49 4.04 8.70

  欧洲即时:1.49 4.04 8.7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纳萨夫近况

  纳萨夫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3-2击败泰拿华斯巴达,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十分出色。

  纳萨夫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在联赛中以20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58球丢18球,球队进攻端十分火热,几乎场均进球2粒,防线方面固若金汤。球队主场表现也不俗,联赛15个主场录得14胜1负。

  阿尔费萨里安曼近况

  阿尔费萨里安曼最近一场赛事在约旦超联赛中客场2-0击败对手,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收获连胜。

  阿尔费萨里安曼是来自约旦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客场战绩也不俗,联赛至今6个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

  纳萨夫vs阿尔费萨里安曼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亚冠杯資格賽3纳萨夫vs阿尔费萨里安曼胜负预测推荐纳萨夫。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尚未开盘,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双方近期状态都不俗,但纳萨夫占据主场之利,而阿尔费萨里安曼所在的联赛已经开赛,在征战亚冠杯赛之余还要应对联赛,球队恐怕体能上受到考验,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主队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纳萨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