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Lei亚尔比分推荐

2018-01-13 18:01: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1-13 23:15: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二球 0.900

  亚洲即时: 1.110 二球 0.800

  欧洲初盘: 1.29 5.90 7.40

  欧洲即时: 1.26 6.80 10.00

  赛事分析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Lei亚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马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交锋,皇马客场3-2击败比利亚Lei亚尔。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2-2战平纽文西亚,此前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塞尔达,皇马不仅遭遇两连平,还是连续2场比赛丢掉2球,这让球队颇受批评。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距离次席的马竞多达7分,距离争冠渐行渐远,不过球队还是需要为保住欧冠资格而全力抢分,本场赛事必定会全取三分。

  好在皇马实力底蕴深厚,目前球队进球数是联赛第三多,失球数是联赛第四少,球队攻守兼备。加上球队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1负,近两场客场更是取得连胜,士气正盛。

  比利亚Lei亚尔近况

  比利亚Lei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2-1击败Lei加利斯,球队总分2-2战平对手,但最终因为主场失球数多而被淘汰出局,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欧战资格的第四名仅有4分之差,球队本场若能击败皇马就能拉进彼此之间的差距,战意值得相信。而且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25球丢21球的数据来看,球队攻守体系较为均衡。

  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战绩尚可,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6成不败率,场均进球数还能达到1球,近期更是连续8个客场只有2负,并且有7场斩获进球,本场赛事未尝不能放手一搏。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Lei亚尔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

  守门:纳瓦斯(1)

  后卫:卡瓦哈尔(2)、瓦拉内(5)、纳乔(6)、马塞洛(12)

  中场:克罗斯(8)、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

  前锋:C·罗纳尔多(7)、贝尔(11)、伊斯科(22)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森霍(1)

  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2)、阿尔瓦罗.冈萨Lei斯(3)、马林(5)、豪梅.科斯塔(11)

  中场:福尔纳尔斯(8)、卡斯蒂列霍(10)、罗德里(16)、拉巴

  前锋:卡洛斯·巴卡(9)、乌纳尔

  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9轮皇家马德里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0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外界相当看好皇马主场取胜。鉴于两队的实力差距,亚盘开出皇马让球半/两球,也许是看在皇马的实力底蕴深厚,实际上以皇马目前的状态来看,让两球显然是深盘了,诱盘意味十分明显。不过考虑到本场赛事关系到欧战资格,皇马必定会全取三分,加上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皇马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皇家马德里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