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16轮切辛纳vs布Lei西亚比分推荐

2017-11-27 16:31: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03点30分,意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切辛纳主场迎战布Lei西亚。切辛纳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面对状态同样不佳的布Lei西亚,主队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摆脱降级区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25 3.30 2.84

  欧洲即时: 2.19 3.30 3.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切辛纳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上,三场主场取得了1胜1平1负,最近连续三次都无法战胜布Lei西亚。

  两队近况

  切辛纳上赛季排名意乙12位,目前仅仅以3胜5平7负积14分排名21位,与副班长的积分相同。上轮做客挑战恩波利,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攻入三球,不过对手攻击力更胜一筹,结果还是以3-5负于对手遭遇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切辛纳的防守漏洞非常明显,10场比赛让对手攻入了24球,防守端被对手打爆。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布Lei西亚排名15位得以保级,目前以4胜6平5负积18分排名16位,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两队颗粒无收,下半场双方都收获了进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布Lei西亚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无缘胜利,只有2平1负,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切辛纳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谨慎地支持主场比赛的切辛纳。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低迷,双方都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切辛纳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战绩不可高估。布Lei西亚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对战优势占优,面对弱旅切辛纳,做客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

  澳门止住从平半球提升至半球高水上,切辛纳的支持度似乎有所增加。不过初盘平半球起步远远低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虽然后市支持度稍稍提升,不过不足以支持主场比赛的切辛纳赢球。因此,看好来访的布Lei西亚。

  比分推荐:布Lei西亚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