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18轮诺丁汉森林VS诺维奇比分推荐

2017-11-21 17:35: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22 03:45:00

  对战双方:诺丁汉森林vs诺维奇

  对战赛事:英冠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40 3.50 2.50

  欧洲即时: 2.47 3.65 2.69

  赛事分析

  诺丁汉森林VS诺维奇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诺维奇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两回合下来,诺维奇录得全胜。

  双方近况

  诺丁汉森林近况

  诺丁汉森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1不敌伯明翰,球队近期表现起伏不定。

  诺丁汉森林实在是状态飘忽,联赛至今录得8胜9负,排名联赛第11。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据上看,诺丁汉对于比赛的掌握能力十分出色,场均控球率55.3%高居联盟第3,传球精准度也高达81.3%,仅次于头名的富勒姆,但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还能场均丢掉1.59球。

  不过球队主场录得5胜3负,战绩较为稳定,且场均能够打进1.63个进球,近3个主场获得全胜,对手还包括近期实力强劲的谢菲尔德联。

  诺维奇近况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1战平巴恩斯利,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诺维奇目前暂时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场均进球数只有0.94个是前20支联赛球队中进球数最少的。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虽然战绩平庸,进攻火力也不足,但球队客场表现却比主场要出色,联赛至今客场录得4胜1平3负得到13分。

  诺丁汉森林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冠第18轮诺丁汉森林VS诺维奇胜负预测推荐诺维奇。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诺维奇占据的优势较大,且近期虽然遭遇连败,但是交锋优势则不无一战之力。诺丁汉森林主场战绩虽然相对平稳,近3个主场也录得连胜,但外界居然给出平手盘,显然对主队十分不利。本场赛事不妨Bo取诺维奇客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诺维奇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