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一圈附加艾宁顿VS古斯Lei比分推荐

2017-11-14 16:57: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5 03:45:00

  对战双方:艾宁顿vs古斯Lei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一圈附加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40

  欧洲初盘: 1.40 4.50 6.10

  欧洲即时: 1.42 4.50 6.90

  赛事分析

  艾宁顿VS古斯Lei历史记录

  两队在上周的英足总杯赛中互交白卷,不得不选择重赛。

  双方近况

  艾宁顿艾宁顿近况

  艾宁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剑桥联,球队已经在联赛中已经连续3轮不败,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艾宁顿是英乙球队,上赛季以联赛第13名的战绩收官,本赛季17轮战罢录得10胜3平4负的战绩,暂时位列积分榜第2,落后榜首的诺茨郡1分,可以说球队本赛季进步巨大。从球队近期的英锦标赛客场4-0大胜英甲球队维冈竞技、英乙联赛战平剑桥联来看,球队的防线可谓固若金汤。

  球队的进攻火力也不俗,联赛17轮下来已经踢进30球,是联赛进球第二多的球队。值得一一提的是,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录得5胜1平1负,状态出色;近12场各项赛事主场11场破门,其中有5场单场至少踢进3球,主场火力值得相信。

  古斯Lei近况

  古斯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英非联中主场0-1不敌布Lei,球队终结了此前英非联4轮不败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古斯Lei是属于英非联的球队,比本场对手艾宁顿所在的联赛级别低了不小。更糟糕的是,古斯Lei近期状态低迷,近4场赛事录得1胜2平1负,而且不胜的场次一球未进,进攻火力低迷。古斯Lei更不擅长客场作战,不仅联赛客场战绩排名倒数第3,且球队客场防守最差,排名联赛倒数第2。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进5球丢7球。

  艾宁顿VS古斯Lei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对英足总第一圈附加艾宁顿VS古斯Lei胜负预测推荐艾宁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上盘水位持续下调,目前居于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了146赔率组合。从双方的实力、基本面和近况来看,艾宁顿几乎可以说完胜古斯Lei。艾宁顿上周做客开出让半一偏一球未能赢盘,本场回到主场,占据了天时人和地利,加上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本场赛事艾宁顿获胜不成问题。

  比分推荐:艾宁顿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