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36轮卢维丹斯vsBo阿比分推荐

2017-11-13 17:54: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07点30分,巴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卢维丹斯坐镇主场迎战Bo阿。卢维丹斯急需摆脱降级区的危险,不过客队Bo阿也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过去五次交锋上,卢维丹斯2胜3负处于劣势,不过仅有的两场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50

  欧洲即时: 2.00 3.20 3.45

  两队近况

  卢维丹斯上赛季排名巴乙第九,目前以9胜13平13负排名17位,落后保级区2分。上轮客场比赛中,卢维丹斯完全不是对手,上下半场都让对手洞穿大门,最终客场遭遇0-2的惨败。过去10场比赛中,卢维丹斯只有3胜3平4负的战绩,得失球都是10球。最近的三个主场上,卢维丹斯2平1负表现平平,球队想要在对手身上取胜并不轻松。

  上赛季的巴米联上,Bo阿排名12位,目前以10胜13平12负积43分排名13位,高出卢维丹斯3分。Bo阿上轮主场比赛,两队上半场各进一球,下半场Bo阿掌握场上主动权,最终以4-2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了近九场比赛以来的首胜。10个客场中,Bo阿5平5负未尝胜利,球队的赢球客场能力几乎为零。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卢维丹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为主,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球队得到了盘指的支持。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卢维丹斯0-1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是复仇之战。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Bo阿是有名的客场虫,不过卢维丹斯的主场成绩也是乏善可陈,双方都压力不少。

  过去两次主场面对Bo阿的比赛中,卢维丹斯都击退了对手,在首回合惜败的情况下,卢维丹斯或许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成功复仇对手。因此,看好卢维丹斯主场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卢维丹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