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卢森堡VS匈牙利比分推荐

2017-11-09 17:20:3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10 03:00:00

  对战双方:卢森堡vs匈牙利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一球/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1.070 受让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6.80 4.70 1.45

  欧洲即时: 5.40 3.80 1.65

  赛事分析

  卢森堡VS匈牙利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还是在2011年的友谊赛上,卢森堡主场0-1不敌匈牙利。

  双方近况

  卢森堡近况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1战平保加利亚,球队欧预选小组赛10轮只录得1胜3平6负的战绩,最终排名小组第5无缘世界杯。

  卢森堡并不是实力强劲的球队,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糟糕。此前欧预选赛小组10轮只打进8球却丢36球,进攻乏力,防线溃败。就连主场作战也相当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5球丢7球。

  匈牙利近况

  匈牙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上主场1-0击败法罗群岛,即便如此,球队还是因为小组赛10轮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而无缘世界杯。

  匈牙利在本届欧预选小组赛上表现中规中矩,10场赛事下来打进14球,却也丢了14球,防线是球队的致命漏洞。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进4球丢9球。

  卢森堡VS匈牙利双方出场阵容

  卢森堡出场阵容(433)

  守门:索恩

  后卫:马格特(4)、克里斯.菲利普斯(6)、马里奥.梅特舒(17)、坎诺特

  中场:克里斯多夫.佩Lei拉(8)、劳伦特.扬斯(18)、亚尼什(19)

  前锋:大卫.托普尔(20)、德维勒、斯特凡诺.本西

  匈牙利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1)

  后卫:亚当.朗(2)、米哈利.戈哈特(3)、卡达尔(4)、巴纳巴斯.贝塞(21)

  中场:埃莱克(6)、苏茨萨克(7)、亚当.纳吉(8)、斯蒂贝尔(18)

  前锋:波特(13)、瓦尔加(17)

  卢森堡VS匈牙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国际友谊赛程卢森堡VS匈牙利胜负预测推荐卢森堡。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初盘开出641赔率组合,即时盘开出53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数据看起来像看好匈牙利,但看趋势慢慢倾向看好卢森堡。卢森堡与匈牙利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在世预赛方面表现也不如匈牙利,但卢森堡坐镇主场,且主场战绩还算过得去,匈牙利客场作战能力糟糕,加上防线不稳,球队本场客场作战恐怕取胜难度不小。

  比分推荐:卢森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