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4轮巴黎VS罗连安特比分推荐

2017-11-03 17:20:5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1-04 03:00:00

  对战双方:巴黎vs罗连安特

  对战赛事:法乙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10 受让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3.35 3.15 2.07

  欧洲即时: 3.15 3.10 2.16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巴黎近况

  巴黎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球队近两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巴黎目前以7胜3平3负进15球丢12球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作为升班马,巴黎目前的战绩已经是三支升班马球队中表现最佳的一支。这不得不归功于球队的攻防两端表现,特别是主场表现优异,联赛7个主场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打进10球只丢3球,主场骑士相当强烈。

  罗连安特近况

  罗连安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托尔司,球队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较为平稳。目前联赛13轮过后球队录得7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积25分,与排名第三的奈梅斯同分,本场赛事若取胜则能进入联赛三甲,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

  只是罗连安特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自9月下旬被欧塞尔终结连胜之后,在联赛就接连4轮不胜,直到2-1击败奥尔良之后才重新拾起状态。

  好在球队本次赛季客场表现不错,联赛至今6个客场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并打入9球只丢7球,客场竞争力还是较强的。

  巴黎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14轮巴黎VS罗连安特胜负预测推荐罗连安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有所上调。欧赔方面则开出322赔率组合。巴黎近期状态平稳,且擅长主场作战,如此情况下却不是让球的一方,显然外界对巴黎的实力还是存在之一。罗连安特客场战绩不差,但也不出色,只是球队近期状态回暖,且有冲三甲的欲望作为动力,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不妨顺着盘指支持罗连安特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罗连安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