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比分推荐

2017-09-28 10:25: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28日19点35分,中超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连续多场比赛未能赢球后,江苏苏宁再度面临降级的压力,面对处于争夺亚冠席位关键期的天津权健,江苏苏宁势要阻击对手从而摆脱降级危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 0.870

  亚洲即时: 0.73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49 3.60 2.38

  欧洲即时: 2.20 3.40 2.85

  交锋记录

  两队仅有过两次交锋记录,两场比赛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联赛中,江苏苏宁仅次于广州恒大夺得亚军,本赛季却令人大跌眼镜,只能以4胜11平10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只高出降级区4分。江苏苏宁上轮主场迎战黑马贵州智诚,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0-1负于对手,连续三场比赛未能收获胜利,只有2平1负的战绩。过去10个主场上,江苏苏宁2胜4平4负的表现也是缺乏说服力。

  权健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以12胜8平5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只落后第二的河北华夏2分,依然是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上轮客场与天津亿利上演天津德比,天津权健未能延续前面的胜利势头,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虽然收获了一粒进球,可惜频频破门得手,最终做客1-4完败给同城劲敌。近期的四个客场中,天津权健只有2平2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从盘指来看稍显保守,并没有对任何一方作出支持。江苏苏宁近期发挥平庸,球队再度面临降级压力,天津权健上轮输掉了德比大战,球队急需赢球反Dan。双方首回合交锋上,江苏苏宁做客2-2战平对手,当时江苏苏宁做客受让平半球,因此,本轮平手盘起步稍显不足,江苏苏宁恐怕打出不易。

  权健客场并不缺乏赢球能力,面对战绩平庸的江苏苏宁,来访的他们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比分推荐:天津权健平手

  胜负推荐:1/0

  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1-顾超;28-杨笑天、39-杨Bo宇、12-张晓彬、24-吉翔;33-汪嵩、7-拉米Lei斯、16-高天意、13-陶源;38-穆坎乔、9-马丁内斯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27-张诚;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6-裴帅、7-赵旭日、39-王永珀;10-帕托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