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8轮威姆斯VS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比分推荐

2017-09-19 17:09: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09-20 03:00:00

  对战双方:威姆斯vs加泽莱克阿些斯奥

  对战赛事:法乙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85 3.40 3.75

  欧洲即时: 1.72 3.45 4.35

  赛事分析

  威姆斯VS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收获1胜2平1负的战绩,不相伯仲。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上,彼此1-1战平。

  双方近况

  威姆斯近况

  威姆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上客场4-2战胜索肖,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2轮不胜的颓势,状态有所回暖。目前联赛7轮战罢球队获得5胜2负,排名联赛第2。

  威姆斯本赛季的状态可谓有点起伏,联赛开局获得4连胜后,接下来就各项赛事收获三连败,好在近期收获了一场胜仗,球队信心有所提升。

  虽然威姆斯状态不太稳定,但球队的攻守两端还是比较出色的,联赛至今打进12粒进球,丢5球。

  威姆斯近10场赛事收获6胜1平3负,进13球丢8球;近5场主场收获2胜1平2负,进5球丢4球。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况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中主场2-1击败克莱蒙特,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在胜负之间来回游走,未获得过连胜。目前联赛7轮战罢球队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原本是法甲联赛的球队,降到法乙后一直无力重返法甲,上赛季更是表现一般,最终排名第9。加泽莱克阿些斯奥的进攻端乏力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联赛7轮下来球队只有4粒进球,是整个联赛倒数第二差的球队。不过球队的防守可谓是联赛中相当出色的,仅丢了5球。

  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近10场赛事获得3胜5平2负,进7球丢6球;近5场客场获得1胜2平2负,进6球丢10球。

  威姆斯VS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乙第8轮威姆斯VS加泽莱克阿些斯奥胜负预测推荐威姆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威姆斯本赛季的冲劲不错,有望冲冠,且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出色。而客队加泽莱克阿些斯奥本场可以说毫无底气,客场至今未尝一胜,徒有稳固的防守,但没有进攻火力也空破难以取胜,亚盘后市升幅至主让半一球,欧指方面也给予了下调胜赔,亚欧盘指走向一致,本场赛事威姆斯有望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威姆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