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20轮维吉欧拉维克vs维京格比分推荐

2017-09-18 15:43: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19日00点45分,冰岛超第20轮的比赛继续打响,维吉欧拉维克坐镇主场迎战维京格。双方的积分只有3分之差,可见本赛季两队的表现相仿,维吉欧拉维克目前深陷保级区,球队能够借助主场优势击退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230 受让半球 0.690

  欧洲初盘: 3.50 3.70 1.83

  欧洲即时: 3.90 3.90 1.69

  对战记录

  维吉欧拉维克过去六次面对对手一胜难求,只能说活2平4负的表现,其中三个主场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维吉欧拉维克客场0-2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维吉欧拉维克上赛季位居冰岛超第十位,球队幸免降级,目前19轮联赛过后,球队以6胜2平11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副班长5分,领先保级区1分。上轮客场挑战积分榜前列的加尔扎拜尔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依然未能顶住对手进攻,最终让对手再进两球,最终,维吉欧拉维克客场0-3完败给对手,近四场比赛只有1平3负未尝胜利。

  维京格上赛季位居冰岛超第七,目前为止,球队以6胜5平8负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高出本轮对手维吉欧拉维克3分。与维吉欧拉维克一样,维京格在近四场比赛中只有1平3负的表现,上轮面对积分榜第三的哈夫纳夫约杜尔,球队在第3分钟就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之后再下一城,不过第37分后球队彻底崩盘,三分钟内连续让对手攻入三球,而且第45分钟再失一球,最终2-4惨遭对手逆转,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维京格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继续加大客胜支持力度,目前盘指大幅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低水上,维京格取胜只是时间问题。两队近赛场比赛都是1平3负的战绩,两队的状态差距不大,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维京格主场2-0轻松获胜,本场比赛客胜支持度依然非常充足,可见维京格有望实现赛季对对手的双杀。

  初盘客让半球起步,是维京格做客面对对手的常规盘指,后市积极提升至客让半一球上,维京格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得到支持,球队或许能够触底反Dan取得近期比赛的首胜。

  比分推荐:维京格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