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班牙杯第二圈瑞厄斯vs希洪运动比分推荐

2017-09-05 17:32: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9月07日02点00分,西班牙杯第二圈的一场比赛打响,瑞厄斯主场迎战希洪运动。主队在西乙联赛中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而希洪竞技则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双方的联赛境况有着天壤之别。需要留意的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780

  欧洲初盘: 2.57 3.15 2.41

  欧洲即时: 2.69 3.10 2.34

  两队近况

  新赛季3轮联赛战罢,瑞厄斯以2平1负积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位置,球队面临着不少的降级压力。经历了新赛季连续两场平局后,上轮做客的瑞厄斯挑战皇家奥维耶多,上半场接近一半的时候,主队攻入首粒进球,下半场更是出现两粒失球,最终,做客的瑞厄斯0-3负于对手遭遇赛季首败打击。

  希洪运动在新赛季的3轮联赛中收获了2胜1平的佳绩,球队积7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新赛季首秀上,希洪运动只能收获一场平局,不过之后逐渐走向正规,上轮做客面对塔拉戈纳,上半场就狂进两球,下半场比赛中,希洪运动再进两球,最终,希洪运动客场收获四球大胜。过去10个客场中,希洪运动3胜4平3负表现尚可,期间攻入13球失15球,攻防两端基本持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搭配0.850中低水为主,看好双方平局的前景。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希洪运动客让平半球上,盘指逐步向希洪运动倾斜。

  希洪运动本赛季表现不凡,目前以全胜表现排名积分榜第一,是夺冠的热门之一,而且近两场比赛连续取胜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主队目前一胜难求,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加上对手又是连续赢球的希洪运动,主队更显信心不足。在平手盘的情况下,希洪运动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

  比分推荐:希洪运动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