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轮沃特福德vs布莱顿比分推荐

2017-08-26 18:07: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22点00分,英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沃特福德主场迎战布莱顿。沃特福德目前保持不败金身,面对升班马布莱顿的挑战,球队取胜把握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半球 0.970

  亚洲即时: 1.090 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1.88 3.40 3.65

  欧洲即时: 2.09 3.30 3.8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沃特福德3胜2平1负占据优势,不够三场主场却只有1胜1平1负,最近的一次交手出现在英冠赛场上,沃特福德做客2-0赢球。

  两队近况

  沃特福德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十七位,球队顺利完成保级工作。新赛季首秀面对利物浦,上半场球队2-1领先对手,下半场红军发力,不过主场作战的沃特福德依然守住了一场平局;第二轮比赛中,沃特福德做客挑战伯恩茅斯,球队反客为主,凭借下半场连进两球的表现,球队2-0轻松获胜。目前以1胜1平积4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布莱顿上赛季高居英冠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新赛季首秀就遇上了曼城,结果毫无悬念地0-2输球,之后做客挑战莱切斯特城,球队同样颗粒无收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再度以0-2的比分落败。遭遇联赛两连败后,布莱顿积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过去10个客场中,布莱顿4胜2平4负表现尚可,期间攻入12球失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沃特福德开出主让半球0.960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部分公司下降至平半球0.850低水,主队的支持度减弱。沃特福德目前保持联赛不败金身,球队的状态远超布莱顿。作为升班马的布莱顿未能适应英超比赛节奏,目前遭遇两连败的他们备受打击。

  初盘半球起步,是沃特福德面对布莱顿开出的历史深盘,半球生死盘明显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沃特福德的取胜把握不少。沃特福德输掉了英联杯的比赛,球队可以全身心Tou入联赛当中。因此,看好沃特福德赢球。

  比分推荐:沃特福德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戈麦斯(1)

  后卫:布里托斯(3)、普勒德尔(5)、基科(21)、贾杰杰(26)

  中场:克莱维利(8)、查洛巴(14)、杜库Lei(16)

  前锋:阿姆拉巴特(7)、理查利森、格Lei

  布莱顿出场阵容(442)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布鲁诺(2)、刘易斯.邓克(5)、肖恩.杜菲(22)、苏特纳(29)

  中场:史蒂芬斯(6)、杰米.墨菲(15)、所罗门.马奇(20)、普罗珀(24)

  前锋:赫梅德(10)、格罗斯(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