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1轮沙夫豪森VS拉珀斯维尔比分推荐

2017-07-24 16:54: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士甲第1轮 沙夫豪森VS拉珀斯维尔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5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1.34 4.90 6.50

  亚洲指数:1.020 球半 0.8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5日02点00分,瑞士甲第1轮展开角逐,沙夫豪森将会在主场迎战拉珀斯维尔。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沙夫豪森主场作战,球队当然不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遭遇失利。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概况

  沙夫豪森概况

  1)上赛季的36轮瑞士甲上,沙夫豪森取得了16胜3平17负的战绩积5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大幅落后领头羊苏黎世34分。

  2)上一场与苏黎世的友谊赛中,沙夫豪森让主队率先破门,不过下半场彻底掌控住局面,最终以2-1逆转对手取胜。

  3)沙夫豪森强势收获友谊赛三连胜,期间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或者以上,最近的10场瑞士甲主场上,沙夫豪森斩获了7胜1平2负的佳绩,期间狂进24球仅仅丢失13球。

  拉珀斯维尔概况

  1)拉珀斯维尔在上一场友谊赛中面对克里恩斯,上半场球队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攻入两球,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以1-2不敌对手遭遇友谊赛三连败。

  2)三连败期间,拉珀斯维尔仅仅攻入两球,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达到了两球,面对攻击力不俗的主队,拉珀斯维尔防线恐怕会成为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沙夫豪森开出主让球半1.050高水为主,体现出强大的主胜支持度。沙夫豪森实力不俗,上赛季高居积分榜第四位,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双方都不容有失。沙夫豪森具备丰富的联赛比赛经验,而客队则是升班马,球队恐怕难以在首场比赛中有精彩发挥。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对于这场对战,沙夫豪森可能会在上半场进行试探性进攻,依靠下半场的发挥退敌。近10个联赛主场上,沙夫豪森场均能够射入2.4球,是攻击力最好的球队之一,拿下开么红不在话下。

  比分推荐:沙夫豪森让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