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3轮莱尼Lei克查域克VSHK科帕沃古比分推荐

2017-07-20 16:52: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13轮 莱尼Lei克查域克VSHK科帕沃古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1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1.77 3.60 3.60

  亚洲指数:0.770 半球 1.0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迎战HK科帕沃古。赛季已经进行了12轮的联赛较量,两队依然没有拉大差距,积分上仅仅有2分之差,莱尼Lei克查域克主场作战,球队势要拉开两队的距离。

  对战记录

  莱尼Lei克查域克在近六次面对科帕沃古的比赛中录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保持两连胜。

  两队概况

  莱尼Lei克查域克概况

  1)上赛季的冰岛甲上,莱尼Lei克查域克最终排名第八位,本赛季暂时以4胜5平3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高出本轮对手2分。

  2)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轮客场挑战夺冠热门凯夫拉维克,上半场球队进入状态极快率先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最终2-1小胜对手。

  3)莱尼Lei克查域克强势豪取冰岛甲两连胜,两场比赛合计射入5球,不过两场比赛都出现失球,而且近三场主场都无法取胜,球队倍感压力。

  HK科帕沃古概况

  1)上赛季的HK科帕沃古排名冰岛甲第九位,本赛季同样以5胜7负积15分暂居积分榜第九位,高出降级区7分,落后本轮对手莱尼Lei克查域克2分。

  2)HK科帕沃古上轮客场挑战弗拉姆,上半场两队都收获进球,下半场HK科帕沃古攻入两球领先对手,最终3-2险胜对手收获宝贵的客场三分。

  3)上轮客场赢球后,HK科帕沃古改写了近期连续四个客场失利的尴尬局面,球员士气得到了一定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尼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比上赛季的主让半一球盘指有轻微下降。莱尼Lei克查域克的排名好于客队,不过积分上只有2分优势,两队差距没想象中大。过去两次主场上,莱尼Lei克查域克双杀HK科帕沃古,此役当然希望延续势头。以莱尼Lei克查域克最近的状态来看,球队要稍稍领先客队,不过后市未能统一变盘,对于主队而言稍显不利,虽然莱尼Lei克查域克战绩优势巨大,不过也不能忽视HK科帕沃格近期的表现。因此,支持来访的HK科帕沃格。

  比分推荐:科帕沃格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