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3轮利斯菲体育会VS乔沛高恩斯SC比分推荐

2017-07-13 17:28: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13轮 利斯菲体育会VS乔沛高恩斯SC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4日06点30分

  欧洲指数:1.98 3.45 3.55

  亚洲指数:0.980 半球 0.9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4日06点30分,巴甲第13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利斯菲体育会将会在中立场迎战乔沛高恩斯SC。两队排名有差距,不过积分上只有3分之差,本场比赛在中立场,利斯菲体育会将会与对手展开直接对决。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中,利斯菲体育会3胜1平2负表现不错,尤其是三个主场保持全胜,可见利斯菲体育会并不畏惧与对手的比赛。

  两队概况

  利斯菲体育会概况

  1)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利斯菲体育会最终排名第十四位,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利斯菲体育会以5胜3平4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高出本轮对手3分。

  2)利斯菲体育会上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科里蒂巴,上半场球队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最终做客3-0完胜对手豪取四连胜。

  3)近两个主场上,利斯菲体育会不仅收获全胜,而且没有出现一粒失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值得称赞,面对手下败将乔培高恩斯SC,球队当然信心十足。

  乔沛高恩斯SC概况

  1)乔沛高恩斯SC上赛季排名巴甲第十一位,本赛季12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4胜3平5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只高出降级区3分。

  2)上轮主场上,乔沛高恩斯SC迎战弱旅巴拉纳竞技,上半场两队都打成平局,可惜下半场了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乔沛高恩斯SC再度与胜利插肩而过。

  3)乔沛高恩斯SC已经连续6场比赛未能取胜,不过近期的攻击力有改善,两场比赛合计射入了4球,防守端依然连续出现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利斯菲体育会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这场比赛安排在中立场进行,半球盘并不比以往差,可见外界依然十分信赖利斯菲体育会。利斯菲体育会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从两队的对战记录就可见一斑。以往类似的盘指下,利斯菲体育会有过3-0大胜对手的表现,本场比赛是利斯菲体育会缩小与积分榜前列球队差距的良机,利斯菲体育会不容有失。考虑到乔沛高恩斯SC近期表现提升,球队连续收获平局的状态,本场比赛同样需要提防平局。

  比分推荐:利斯菲体育会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