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小组赛C组德国vs圣马力诺比分推荐

2017-06-10 17:04:5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1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德国vs圣马力诺

  对战赛事:欧预选小组赛C组

  指数信息

  德国VS圣马力诺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7.5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10盘指7/7.5客队水位1.070

  赛事分析

  德国VS圣马力诺历史记录

  双方近3次交手,圣马力诺都是大比分惨败,每场至少净负6球。两队实力差距可见一斑。

  双方近况

  德国近况

  德国上一场赛事是在热身赛客场1-1战平丹麦,这次平局并不意外,球队为了备战本场世预赛和之后的联合会杯,主帅勒夫轮换了大部分主力且以练兵为主,因此这场平局是可以接受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赛事之后,德国连续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德国目前排名世界第3,欧洲第1,实力之强不言而喻。球队在世预赛前5轮大获全胜且净胜球多达19粒,其中对阵圣马力诺一战更是8-0狂虐对手。目前德国在小组排名第1,领先次席的北爱尔兰5分,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圣马力诺近况

  圣马力诺上轮热身赛做客0-8惨败于意大利,球队近10场赛事1平9负,战绩糟糕。

  圣马力诺目前世界排名第204,在欧洲更是属于鱼腩球队,仅仅高于刚加入FIFA的直布罗陀一个名次。圣马力诺在世预赛的战绩和德国相反,5轮下来全军覆没,出线无可能,本场战意成疑,也许只是走过场。

  值得一提的是,圣马力诺近50场各项赛事客场全败,期间更只有2球进账。

  德国VS圣马力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预选小组赛C组德国VS圣马力诺胜负预测推荐德国。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开出主让七球/七球半,主队水位维持在低水。两队实力差距实现悬殊,德国上一场友谊赛尽管派出替补阵容也能和丹麦战平,本场战毫无战斗力可言的圣马力诺自然不在话下。因此本场可观望德国在主场大开杀戒。

  比分推荐:德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