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十六强米內罗竞技vs柏拉拿PR比分推荐

2017-05-31 17:03: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1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米內罗竞技vs柏拉拿PR

  对战赛事:巴西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米內罗竞技VS柏拉拿PR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2和局5.60客胜9.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3和局5.60客胜9.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5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1.5客队水位1.080

  赛事分析

  米內罗竞技VS柏拉拿PR历史记录

  巴西杯2017-05-25柏拉拿PR3:2米內罗竞技

  巴甲2007-11-01米內罗竞技0:0柏拉拿PR

  巴甲2007-07-30柏拉拿PR1:3米內罗竞技

  巴甲2005-10-05米內罗竞技0:1柏拉拿PR

  巴甲2005-06-26柏拉拿PR1:0米內罗竞技

  巴甲2004-11-21柏拉拿PR1:0米內罗竞技

  双方近6次交战,米内罗竞技1胜1平4负,进5球,失7球,大球2次,小球4次。

  上次对战在本赛季刚结束的巴西杯十六强首回合,米内罗竞技在客场2-3爆冷输给柏拉拿PR。

  双方近况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上轮巴甲主场2-2与邦迪比达SP战平,近3场比赛只有1平2负未尝一胜,作为巴甲豪门取得这样的赛绩可谓是爆冷门。

  米內罗竞技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17胜11平10负位居联赛第4,获得了本赛季自由杯的参赛资格,并且在资格赛中成功突围,目前位居小组第2。本赛季巴甲联赛,米内罗竞技2平1负位居联赛第16,状态低迷。

  米内罗竞技攻击力强大,近期进球依然不少,近3场比赛打进5球。只是防守端状态糟糕,在近3场接连不胜的比赛中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这样的防守状态让球队在巴甲和巴西杯赛事中都形势严峻。

  米内罗竞技在本轮巴西杯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中客场2-3不敌对手,本场回到主场必须全力争胜才有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上一场赛事在巴乙联赛客场1-2不敌尤文都德RS,收获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志气遭受打击。

  柏拉拿PR早已没有多年前在巴甲闯荡时的风采,上赛季巴乙联赛38轮10胜11平17负,位居联赛第16,以1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柏拉拿PR在巴乙联赛1胜2平1负位居联赛第9,状态尚可。

  柏拉拿PR近期成绩不错,近11场赛事球队只输掉其中1场,有9场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端发挥稳固,这让整体实力显然不如巴甲球队的柏拉拿PR在巴西杯首回合中艰难取胜,抢占了晋级先机,本场比赛只要战胜1-0就可以顺利突围。只是此役回到客场作战,这是柏拉拿PR最不擅长的,跨赛季近10个正式比赛客场仅有1场胜利。

  米內罗竞技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十六强米內罗竞技VS柏拉拿PR胜负预测推荐米内罗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低水,后市水位微微上升,显然外界对米内罗竞技取胜还是看好的。米内罗竞技作为巴甲劲旅,显然是不愿意输给巴乙球队的,此役主场胜利就能翻盘,求胜欲望十分强烈。柏拉拿PR作为巴乙球队,实力底蕴自然是比米内罗竞技要逊色,且球队无法支撑起双线作战的漫长赛制,近一场赛事的落败就给了球队信心上的打击。米内罗竞技近期即便发挥不如意,但锋线还是状态火热,有望此役主场击败对手翻盘成功。

  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