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升级附加赛沃尔夫斯堡vs布伦瑞克比分推荐

2017-05-25 17:11: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6日02点30分,德乙升级附加赛打响,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布伦瑞克。沃尔夫斯堡不幸掉入降级附加区,面对来自德乙升级附加区的布伦瑞克,球队能够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两队在之前的德甲联赛中有过交锋,沃尔夫斯堡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更是0-2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能否复仇值得关注。

  两队概况

  沃尔夫斯堡概况

  1)本赛季德甲34轮联赛过后,沃尔夫斯堡只获得了10胜7平17负的战绩,最终积37分排名第十六位,球队掉入了降级附加区当中。

  2)沃尔夫斯堡在收官战上与同为降级热门的汉堡展开直接对话,球队虽然做客收获了进球,不过未能顶住对手进攻,以1-2不敌对手。

  3)沃尔夫斯堡的主场战绩飘忽不定,10场比赛收获了5胜1平4负,期间攻入11球失13球,攻守都没有突出之处。

  布伦瑞克概况

  1)布伦瑞克在34轮德乙比赛中取得了19胜9平6负的表现,积66分排名联赛第三位获得了升级机会。

  2)布伦瑞克的做客战绩中规中矩,10场比赛4胜4平2负,不过最近三个客场只有1胜2负,一共才打进7粒进球。

  3)布伦瑞克上轮与德乙垫底队卡尔斯鲁厄交锋,客队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不过之后主队射入一球鉴定胜局,以2-1的比分险胜对手全取三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沃尔夫斯堡开出主让一球为主,上盘处于1.050高水当中,目前上盘水位提升至一个新高,处于1.100左右面临着降盘的压力。

  两队最近差距较大,沃尔夫斯堡战绩飘忽不定,主场也没有保障。客队布伦瑞克状态出色,不过近期客场出现滑坡,也没有必胜的信心。本场比赛一球盘起步,让球力度还是要比以往低,过去的两次交手中,沃尔夫斯堡面对对手未尝胜绩,因此,想要大胜对手难度不少,支持做客的布伦瑞克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布伦瑞克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预计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斯特尔斯(28)

  后卫:沃尔沙伊德(2)、舍费尔(4)、格哈特(13)、克诺赫(31)

  中场:恩特Pu(9)、马尔勒(10)、库巴(14)、古斯塔沃(22)、吉拉沃吉(23)

  前锋:戈麦斯(33)

  布伦瑞克出场阵容(433)

  守门:费季奇(16)

  后卫:德卡利(3)、古斯塔夫.瓦斯维克(5)、Lei彻尔(19)、M.绍尔(24)

  中场:J.比亚达(9)、Bo兰德(10)、克利费(22)

  前锋:库姆贝拉(7)、苏Lei曼.阿卜杜拉赫(20)、尼曼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