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D组柏斯波利斯vs艾尔维达比分推荐

2017-05-08 16:23: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08日23点25分,亚冠杯小组赛D组柏斯波利斯主场迎战艾尔维达

  指数信息

  柏斯波利斯VS艾尔维达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3和局4.05客胜5.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7和局4.40客胜7.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1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1/1.5客队水位0.860

  赛事分析

  柏斯波利斯VS艾尔维达历史记录

  亚冠杯2017-02-28艾尔维达2:3柏斯波利斯

  亚冠杯2011-05-11艾尔维达2:0柏斯波利斯

  亚冠杯2011-03-16柏斯波利斯1:1艾尔维达

  近3次交手,艾尔维达1胜1平1负,战绩平平。

  双方近况

  柏斯波利斯近况

  柏斯波利斯上一轮亚冠小组赛客场战胜希拉尔之后,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志气和信心有所受损。

  目前柏斯波利斯在亚冠D小组排名第3位,距离小组第二仅有1分之差,球队想要获得晋级,此役必须获胜并且期待阿尔拉扬输场。回顾过去3次对阵艾尔维达,柏斯波利斯只有一胜,但球队每场均有进球,本届亚冠客场更是进了3球击败对手,在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上,此役求胜欲望强烈。

  阵容方面,由于柏斯波利斯已经提前获得伊朗超的冠军,因此球队目前的重要任务就是亚冠的晋级,在上周末的联赛球队就适当的轮换部分主力球员以备战此役。

  艾尔维达近况

  艾尔维达上一轮主场5-1击败阿尔拉扬后,球队仍保持一丝的出线希望,此役如果能够战胜柏斯波利斯并且阿尔拉扬输给了希拉尔,那么艾尔维达就可以成为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球队战意也值得相信。

  艾尔维达近期的状态不佳,国内联赛两轮不胜并且每场都有2个或以上失球,并且亚冠小组赛上两场客战斗以失败告终,竞技状态疲弱。加上赛程对艾尔维达也不友好,球队必须在10天内打3场比赛,球员体能消耗太大。

  柏斯波利斯VS艾尔维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小组赛D组柏斯波利斯VS艾尔维达胜负预测推荐柏斯波利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一球盘的力度,后期将有升一球/球半的可能。本战面对亚冠垫底的艾尔维达开出一球盘,还是对主场作战的柏斯波利斯给予了支持力度。柏斯波利斯获得伊朗超冠军后,没有了后顾之忧,全身心都在备战亚冠,相反艾尔维达近期状态低迷,求胜欲望也不如主队。本战可看好柏斯波利斯主场击退对手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柏斯波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