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9轮防卫者vs奧里姆普比分推荐

2017-04-10 17:12: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第19轮 防卫者vs奧里姆普

  比赛时间:2017-04-11 星期二 06:00

  亚洲指数:0.80 半球 1.02

  欧洲指数:1.75 3.20 4.8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11日06点00分,阿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防卫者主场迎战奧里姆普。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主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面对攻击力有问题的奥里姆普,防卫者能够成功反Dan吗?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最近十次交手,防卫者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主场表现尚可取得了2胜1平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上,防卫者客场0-0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防卫者概况

  1)上赛季的防卫者是阿甲的中坚份子,他们高居联赛第八位,本赛季排名大幅下滑,17轮联赛战罢,防卫者仅仅以5胜5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23位。

  2)上一场南球杯上,防卫者主场对战巴甲劲旅圣保罗,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球队终于止住了连续两场失利的尴尬。

  3)近期的两场阿甲比赛中,防卫者都惨遭失利,分别以0-2不敌飓风和0-1输给了Bo卡青年遭遇联赛两连败,两场比赛颗粒无收。

  4)防卫者的主场战绩好于客场,近10个主场5胜3平2负,不过进球数也只有11球,球队缺乏一锤定音的能力。

  奥里姆普概况

  1)上赛季的奥里姆普表现更为糟糕,他们仅仅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本赛季目前为止,球队以4胜8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二十位。

  2)奥里姆普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弱旅圣胡安圣马丁,球队迟迟未能洞穿对手大门,最终两队0-0战成平局。

  3)奥里姆普不擅长进攻,过去10场比赛只有2胜4平4负,场均进球数只有0.8球,客场火力同样一塌糊涂。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平半球为主,后市积极提升至半球或者半一球当中,明显增强主胜支持度,防卫者得到了外界看好。

  这是本赛季两只弱旅之间的对话,防卫者上赛季发挥出色,可惜本赛季表现不佳,而奥里姆普则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尤其是进攻端状态全无,球队本场比赛恐怕难以打开局面。

  后市大幅变盘,防卫者或许能够有所斩获,从而止住连续三场各项赛事不胜的尴尬局面。

  比分推荐:防卫者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