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巴塞罗那vs曼城比分推荐

2016-10-19 10:10: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周四02点45分,2016/2017欧冠分组赛C组展开本轮赛事的最瞩目之战,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体育场迎战蓝月亮曼城。曼城现任主帅瓜迪奥拉曾率领巴萨两次问鼎欧冠奖杯,且对巴萨的球员非常了解,不过蓝月亮在此前的欧冠赛事面对巴萨4战全败,瓜帅能否带领曼城逆袭值得期待。

  90vs即时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24 一球球半 0.899

  欧洲指数:1.50 5.00 6.50

  交锋记录

  两队在最近的两个赛季欧冠赛场都有过交锋,巴萨4战全胜优势极为明显,期间攻入7球失2球,唯一一次不敌曼城还是出现了友谊赛上。

  巴塞罗那概况

  1)巴塞罗那上赛季再次夺得西甲冠军,本赛季8场比赛过后,巴塞罗那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

  2)巴塞罗那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最终以四球横扫对手,近4场各项比赛攻入了14球;近10场主场一共射入了32球,他们能够以强大的主场姿态迎敌。

  3)此前的欧冠杯小组赛上,巴塞罗那首站轻松获胜,他们在主场7-0狂屠凯尔特人,小组赛次战作客2-1小胜门兴,目前以两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位。

  4)阵容方面,巴萨依然以内马尔、苏亚Lei斯以及梅西三叉戟为核心,中场拥有伊内斯塔、拉基蒂奇两大世界级球员,布斯克斯也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后腰,巴塞罗那阵容星光熠熠。

  曼城概况

  1)本赛季的曼城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他们以六连胜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近期联赛状态出现下滑,2轮英超比赛分别作客0-2不敌热刺,主场1-1被埃弗顿逼平,连续两场比赛不胜,不过他们依然排名英超第一。

  2)此前曼城连续六次闯进欧冠杯小组赛,上赛季更是杀进了半决赛当中刷新了球队记录,最终遭西甲另一支豪门皇马淘汰。

  3)本赛季的欧冠杯小组赛上,曼城首先主场4-0大胜德甲劲旅门兴,次战作客3-3战平凯尔特人,以1胜1平暂居积分榜次席。

  4)曼城本赛季打出了赏心悦目的进攻,近10场各项赛事场均可以射入2.3球,不过他们近期的失球颇多,后防线还需要好好调整。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萨开出主让一球中水,后市普遍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主胜立场得到巩固;此前的四次欧冠杯交手上,巴塞罗那保持了全胜表现,球队的对战优势非常明显,而且球队上轮比赛主力球员得到轮休,梅西等球员的体能储备充足;曼城近期状态出现波动,英超的领先优势被不断缩窄,近3场各项比赛都无法取胜,防守也出现较大漏洞,面对MSN组合,曼城的防守势必受到严峻考验。

  瓜迪奥拉对巴萨的球员知根知底,这是蓝月亮的一个优势所在,不过后市似乎没有看好作客的曼城,后市变盘至主让一球球半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考虑到此前的巴萨基本是小胜曼城一球的赛果,本场比赛主队可能赢球输盘。

  90vs比分推荐:曼城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评估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Lei斯、内马尔

  曼城(4-3-3):布拉沃/萨巴莱塔、奥塔门迪、斯通斯、克里希/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德布劳内/席尔瓦、阿奎罗、斯特林

  伤停情况

  巴塞罗那:西莱森(门)缺席,其余均球员可出战

  曼城:萨尼亚(后)、孔帕尼(后)因伤缺战,诺利托(前锋)、德尔夫(中场)、亚亚-图Lei(中场)等人出战成疑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