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1轮阿尔多西维vs科隆竞技比分推荐

2016-08-29 11:59: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30日06:00,阿甲第1轮的一场赛事中,阿尔多西维主场迎战科隆竞技。

  交锋记录

  阿尔多西维与科隆竞技有过3次交手,球队录得1胜1平1负,上一次战胜对手是14年的阿乙赛场,当时他们主场2-1险胜对手,两场的主场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近况

  阿尔多西维近况

  1)阿尔多西维上赛季表现不佳,仅仅位列积分榜第21位,距离南球杯资格还有3分的差距。

  2)经90vs即时比分统计,阿尔多西维是上赛季阿甲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16场比赛中一共出现28粒失球,换言之场均失球数高达1.75球。

  3)所幸的是,阿尔多西维也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好的球队之一,8个主场上射入了15球,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

  科隆竞技近况

  1)科隆竞技上赛季仅仅位列阿甲联赛第22位,排名仅次于阿尔多斯维,球队同样无缘南球杯赛事。

  2)科隆竞技是上赛季联赛中主场攻击力最好的球队之一,8个主场打进了14粒进球,场均失球数是1.75球。

  3)科隆竞技的防守难以让人放心,16场比赛中出现了31粒失球,面对强队的时候防线问题尤其严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尔多西维开出主让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超高水当中面临降盘压力,两队上赛季的联赛排名极为接近,而且都是重攻轻守的球队,双方的打法较为接近,主队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而客队不擅做客比赛,往绩上阿尔多西维更具优势,本场比赛仅仅以主让平半球高水开盘,并不看好主胜的走势。

  90vs比分推荐:科隆竞技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