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E组比利时vs爱尔兰比分推荐

2016-06-18 10:42: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杯E组 比利时vs爱尔兰

  比赛时间:2016-06-18 21:00

  欧洲指数:1.73 3.75 5.25

  亚洲指数:1.80 半球/一球 2.1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21点00分,欧洲杯E组的焦点之战打响,比利时将会在波尔多体育场迎战爱尔兰。比利时阵容非常豪华,被认为是有望冲击冠军的球队之一,不过首战的失利还是暴露出球队的问题,比赛中他们更强调个人能力而缺少配合,爱尔兰此前在预选赛面对德国不落下风,本场能否依然强势将非常值得期待。

    双方近况

  比利时近况

  1)首战面对老牌劲旅意大利,比利时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上风,可惜随着比赛深入,比利时的套路让对手摸Tou,最终0-2完败。

  2)比利时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欧洲赛区高居榜首,本场面对爱尔兰的比赛是球队最后一道救命稻草,如果能够全取三分的话依然有望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

  3)比利时阵容星光闪闪,全队身价接近5亿是欧洲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可惜首回合的落后让球队备受质疑,本场比赛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爱尔兰近况

  1)爱尔兰首场比赛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瑞典,不过他们的场上表现更为积极主动,如果不是中卫克拉克不慎射入乌龙球,爱尔兰更是有望全取三分。

  2)两队近年来没有交手机会,不过球队阵容以英超球员为主,因此对比利时的球员颇为熟悉,相信本场比赛不会处于太大的被动中。

  3)此前的欧预赛上,爱尔兰有过1-0击败世界冠军德国的经历,对于提升爱尔兰对阵强队的信心起了很大的作用。

  4)爱尔兰擅长4312阵形,球员大部分来自英国联赛,因此球队冲击力十足而且拦截凶狠,虽然技术较为粗糙,不过拼劲十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比利时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不过后市基本未能升盘,部分公司更是降盘至半球盘低水,并未示好比利时取胜,比利时阵容十分豪华,牌面实力明显在爱尔兰之上,不过球员之间的配合始终有所欠缺,爱尔兰曾在欧预赛上击败了德国队,面对强敌的时候未必会失去信心,本场比赛双方都无路可退,是拼刺Dao的时候,比利时实力占优,不过后市遭到盘指看低,不过还是更看好实力占优的比利时。

  90vs比分推荐:比利时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预计首发阵容

  比利时(4-2-3-1)

  门将:1号库尔图瓦

  后卫:23号希曼、2号阿尔德韦Lei尔德、3号维尔马伦、5号维尔通亨

  后腰:4号纳因戈兰、6号维特塞尔

  中场:7号德布劳内、8号费莱尼、10号阿扎尔

  前锋:9号罗梅鲁-卢卡库

  爱尔兰(4-4-2)

  门将:23号兰多夫

  后卫:2号科尔曼、4号奥谢、3号克拉克、19号布拉迪

  中场:13号亨德里克、6号惠兰、20号霍拉汉、9号麦卡锡

  前锋:9号肖恩-朗、14号沃尔特斯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