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5轮莱切斯特城vs斯旺西比分推荐

2016-04-23 11:22: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5轮 莱切斯特城vs斯旺西

  开赛时间:2016-04-24 23:15

  亚洲指数:0.950 半一球 0.975

  欧洲指数:1.75 3.7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的六次交锋上,莱切斯特城3胜3负与对手难分高低,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莱切斯特城做客3-0完爆对手,取得面对斯旺西的两连胜,进5球零失球。

  莱切斯特城近况

  莱切斯特城上赛季惊险保级成功,本赛季早期自然遭到冷落,外界甚至为莱切斯特城开出5000:1的夺冠赔率,不过34轮比赛过后,莱切斯特城以73分积分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热刺5分,球队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

  在联赛还剩4轮比赛的情况下,莱切斯特城距离球队首个顶级联赛冠军的距离越来越近,球队必定全力向这个目标发起冲击。

  莱切斯特城上周面对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球队当家球星瓦尔迪遭遇红牌被罚离场,幸好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主场仅仅遭遇一场失利,因此本场比赛依然值得期待。

  斯旺西近况

  斯旺西积40分排名英超第14位,高居降级区球队10分,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下赛季继续留守英超,而且也没有争夺欧战资格的任务。

  斯旺西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了蓝军切尔西,不过上轮联赛中却在客场0-3输球,近10场客场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失球数高达18球,球队防守问题较为严重,不擅客场的特质较为明显。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莱切斯特城开出主让半一球,各公司的上盘水位差距较大,后市基本统一在中水当中,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莱切斯特城领先次席的热刺5分排名榜首,这回合的对手是无欲无求的斯旺西,相信莱切斯特城不会像上一场比赛一样错失赢球机会,何况莱切斯特城具备不俗的主场赢球率,而斯旺西不擅客场比赛,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莱切斯特城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90vs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城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