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4轮北京国安乐视vs广州恒大淘宝比分推荐

2016-04-09 11:22: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4轮 北京国安乐视vs广州恒大淘宝

  比赛时间:2016-04-09 星期六 19:35

  亚洲指数:0.720 受半球 1.000

  欧洲指数:3.60 3.20 2.0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北京国安乐视以2胜3平5负处于下风,其中近4个主场2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一次主场击败恒大还是12赛季。

  上轮联赛客场中,国安0-1爆冷负于升班马延边富德,两轮比赛仅仅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期间没有取得进球,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国安是上赛季的中超主场龙,15个主场取得12胜2平1负的绝对战绩,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面对广州恒大吃到的。

  广州恒大上轮主场面对同城对手广州富力,最终2-0战胜对手,不过整场比赛颇为被动,3轮联赛以2胜1负排名积分榜第3位,表现明显不如前几个赛季抢眼,4场亚冠比赛中,球队仅仅积2分,基本无缘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三场客场全部落败,进2球失5球。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客让半球盘,与上赛季作客挑战国安的比赛一样,不过后市已经下降至客让平半盘,客胜立场有所下降,广州恒大已经基本告别亚冠赛场,球队明确规定夺得国内联赛双冠的任务,国安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球队阵中伤员极多,近期面临没有前锋的尴尬局面,在如此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依然未能得到支持,本场比赛实在难以让人寄予厚望。

  90vs比分推荐:北京国安受平半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