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8轮罗奇代尔vs南安联比分推荐

2016-03-25 17:20: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38轮 罗奇代尔vs南安联

  比赛时间:2016-03-25 23:00

  亚洲指数:0.800 平半 0.960

  欧洲指数:1.93 3.3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25日23:00,英甲第38轮的一场比赛中,罗奇代尔在主场迎来南安联的挑战。罗奇代尔在两队六次交手中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本赛季首次交手中,球队客场2-2逼平对手。

  罗奇代尔在上轮联赛中客场3-2险胜奥德汉,近三轮联赛全部获胜,主场同样豪取三连胜,三场比赛一共射入6球0失球,攻防两端可谓完美,目前为止,球队积54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是联赛中上游球队。

  南安联上轮客场被对手逼平,近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客场取胜后止住了作客的三连败,目前积55分排名第九位,与主队罗奇代尔之间差距不大。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罗奇代尔主让平半球开始,主队搭配0.880左右的中低水保持升盘的可能,后市主队水位进一步下降,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球盘,加大了主胜的支持力度,主队罗奇代尔近六场比赛5胜1负表现极佳,客队状态明显不如主队强劲,后市并未一致升盘,主胜态度有所保留,罗奇代尔不敢轻易言胜。

  90vs比分推荐:南安联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