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门兴vs法兰克福比分推荐

2016-03-12 16:14: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26轮 门兴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6-03-12 星期六 22:30

  亚洲指数:0.98 一球 0.92

  欧洲指数:1.57 4.40 5.00

  90vs即时比分讯:双方近六次交手中,门兴3胜1平2负稍稍占优,其中主场3胜3负,本赛季首次交手中,门兴客场5-1狂屠法兰克福。

  门兴上轮客场发挥不佳,最终1-2不敌沃尔夫斯堡,之前的连续三场不败记录作古,近期主场发挥不俗,连续三场比赛全部获胜,而且场均射入3.3球;25轮比赛过后,门兴以39分积分排名第六位,距离第三位的柏林赫塔只有3分差距。

  法兰克福上轮主场1-1被因戈尔施塔特逼平,近五场比赛3平2负未尝胜绩,客场更糟糕一些,只有1平4负的表现,目前为止,法兰克福积24分排名第十六位,球队的保级压力相当大。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门兴主让半一球开始,主队水位在0.84之间保持了升盘可能,主队急需抢分争夺欧战资格,客队则是为保级而努力,两队都不会缺乏赢球动力,近期门兴主场表现不错,客队则是长期未能赢球,而且多次出现输盘,在目前盘指调整至主让一球的情况下,门兴很有希望主场取胜。

  90vs比分推荐:门兴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