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两场日皇杯第二圈比赛比分推荐

2015-09-05 14:59: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皇杯第二圈 水户霍利克VS北九州向日葵

  比赛时间:2015-09-05 17:00

  欧洲指数:2.11 3.15 3.25

  亚洲让球指数:0.820 0/0.5 1.060

  上一场日皇杯上,水户霍利克4-2轻取对手晋级,近五场各项比赛中都有失球,上一场主场赢球后成功止住颓势;北九州向日葵同样在日皇杯上胜出,近四场比赛3胜1平不败,客场则是收获两连胜。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水户霍利克主让平半中低水,形势上保持了上升的可能,主队上一场赢球成功止住颓势,客队则是保持连胜,作客的北九州向日葵状态更好一些,往绩上也是不落下风,目前开出主让平半中规中矩,欧洲指数也是释放出主队不败的立场,主队值得看好。

  90vs比分推荐:水户霍利克-0.25

  日皇杯 磐田山叶VS福冈黄蜂

  比赛时间:2015-09-05 17:00

  欧洲指数:1.92 3.30 3.65

  亚洲让分指数:0.920 0.5 0.960

  继上一轮日乙上3-1轻取德岛漩涡后,磐田山叶在上一场日皇杯上继续有收获,球队以1-0赢球取得两连胜,主场收获两连胜,两场比赛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功不可没;虽然上一轮日乙上输球,不过日皇杯上,福冈黄蜂还是以3-0轻取东海大学,近来10场比赛5胜3平2负可圈可点,进16球失10球,近3场客场则是2胜1负。

  90vs比分推荐显示,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磐田山叶主让半球/一球,主队处于中水当中,后市直接调整至让半球,主队水位普遍下降至低水当中,这是磐田山叶近三次坐镇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小让球指数,主胜立场受到动摇,欧洲指数上同样提升主胜指数,平局和主负指数下降明显,主队跑出的阻力增大,因此不妨重点关注客队福冈黄蜂。

  90vs比分推荐:福冈黄蜂+0.5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