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贾布朗尼VS阿贾克斯比分推荐

2015-08-27 11:49: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賈布朗尼VS阿積士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7日晚上23点59分,来自于一场欧罗巴附加赛第二回合赛事,贾布朗尼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双方最近一次交手,阿贾克斯主场1:0小胜。主队最近5场得2胜1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4胜1负。澳彩亚指稍稍看高贾布朗尼,因而开出平半。今仗贾布朗尼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报复上仗仇恨?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的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7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贾布朗尼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澳彩亚指:1.10 平半 0.66

  澳彩欧指: 2.35 3.30 2.57

  竞彩官方: 2.37 3.20 2.58

  贾布朗尼与阿贾克斯在上一轮欧罗巴的对战中,主队阿贾克斯的米利克在完场前53分钟射入决定性一球,最终赛果1:0小胜客队贾布朗尼。

  现时排名捷甲积分榜第5位的贾布朗尼,球队在新的赛季里开局不错,5场联赛得2胜2平1负,最近的一个客场对垒泽伯约维卡般奴。该场开场5分种,贾布朗尼的队员基古斯先开纪录,接着39分钟馬索普斯特为球队将比分拉大至2:0.临完场前74分钟M.杜歷沙再攻入对手一个入球,以3:0的大比数赢主队泽伯约维卡般奴。对手方面,上季排名荷甲第二的阿贾克斯,球队今季依然表现出强队风范,3场联赛3仗报捷。最近更得了4连胜的赛果。前锋米利克可谓劳苦功高,连续3场都有入球,阵中前锋不但米利克厉害,埃尔-加齐也在8月9日那场客战艾克马亚的联赛中,个人表演梅开二度。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澳彩亚指显示平半,主队水位升幅明显。澳彩欧指暗示不太认可主队贾布朗尼的实力,该指数主胜水位微升,客胜水位微降。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阿贾克斯更有得分的机会,因为上仗已有一球在手的客队,今仗只要保持不败,出线将有希望。看好阿贾克斯客场不失的赛果。

  让球推荐:下盘阿贾克斯

  竞彩推荐:1/0

  首发球员名单:

  贾布朗尼:守门:鲁菲尔/后卫:K.凯瑟林、F.Bo格巴、巴雅尔、克拉克、埃科托/中场:杰Lei米.克莱门特、J.班巴、法比恩.莱莫伊尼/前锋:哈穆马、蒙内-帕奎特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