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常规赛达拉斯FCvs洛杉矶银河比分推荐

2015-08-15 15:48: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常规赛 达拉斯FCvs洛杉矶银河

  比赛时间:2015-8-16星期日9:00

  b365盘指:0.93 平半 0.93

  利记盘指:0.96 平半 0.96

  立Bo赔率:2.15 3.20 3.10

  上盘:达拉斯FC上一场客场不敌芝加哥错失了赢球机会,不过近来五场赛事上还是取得4胜1负的佳绩,主场表现更为强势录得五连胜,每场比赛都有3个以上的进球,球队攻击力非同小可。

  下盘:洛杉矶银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3比1轻取西雅图,近来10场联赛中录得6胜1平和3负的成绩,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佳,4场比赛只有1胜1平和2负,球队受此拖累依然能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近三场比赛攻入了11球,火力相当竟然。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普遍以主让平半开盘,后市客队水位有所下降,主客水位基本持平,欧赔方面,澳彩主胜赔率上升至2.15,负赔从2.95上升至3.04,只有平赔下降了0.30,其他欧赔公司下降了平负赔,主胜支持度有所减弱,达拉斯FC近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上录得2胜1平的佳绩,近来五次交手都是大球结束比赛,双方近期火力相当凶猛,大球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洛杉矶银河-0.25

  单场推荐:10

  大小球推荐(2.5球):大

  本文章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