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8轮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比分推荐

2014-10-18 10:59:4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史特加VS利華古遜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21点30分,德甲第8轮斯图加特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对于这次德甲第8轮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德甲第8轮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21点30分

  对战双方: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40 3.60 1.82

  威廉希尔 3.50 3.30 2.10

  澳门公司 3.15 3.35 2.02

  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交锋历史:两队近6次交锋,主队得2平4负,其中斯图加特占3个主场赛事得1平2负,进6球失10球。

  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双方近况:主队自德甲开赛以来,只尝过一次得3分的机会。近5场赛事1胜1平3负,进5球失9球。而客队方面近期表现不错,5仗得2胜2平1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进7球失7球。

  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半球,说明了盘指将客队看高一线。而欧赔方面,两大公司略有分歧,竞彩官方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而将客胜的水位微升;而威廉希尔公司却将主队的水位提高。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3分全得的机会,因为无论是实力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相对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