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32轮布LeiVS邓多克比分推荐

2014-10-17 11:43:5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45分,爱超第32轮布Lei主场迎战邓多克,对于这次爱超第32轮布LeiVS邓多克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爱超第32轮布LeiVS邓多克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8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布LeiVS邓多克

  对战赛事:爱超第3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球半/两球

  威廉希尔 12.00 6.50 1.17

  布LeiVS邓多克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5负,其中布Lei占4个主场赛事得1胜3负,进2球而失12球。

  布LeiVS邓多克双方近况:主队布Lei现处于爱超榜降班区域内,近期的表现令人感到堪忧,5场赛事下来得2平3负无胜,进5球而失9球;客队方面是爱超榜霸邓多克,近期表现一如既往的好,5场赛事下来得3胜1平1负,当中2个客场更以大炒对手的姿态而完场,进11球而只失2球。

  布LeiVS邓多克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球半/两球,两边水位比较平均。而欧赔方面客胜的水位开得稍低了一些,说明了庄家对客胜信心坚定,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