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推荐

2014-03-20 09:56: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華倫西亞VS盧多格德斯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1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瓦伦西亚主场迎战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3和局5.80客胜8.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5和局4.50客胜7.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5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1.5客队水位0.910

  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3-14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0:3瓦伦西亚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对战赛,西班牙甲组联赛强队瓦伦西亚主场迎战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强队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最近一场欧罗巴的对战数据,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0:3 瓦伦西亚。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球半,主队超低水;到亚洲即时盘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接近高水;欧洲即时盘和局和客胜的水位也相应地降了下来,说明了两地筹码在Bo弈着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我们从西甲积分榜中看到瓦伦西亚并不属于善守的球队,所以我们更看好瓦伦西亚大胜的赛果。

  双方近况

  瓦伦西亚近况

  主队瓦伦西亚是一支西班牙甲组联赛的队伍,成绩排在西甲榜第8位。本季联赛14个主场赛事得7胜3平4负,主场排在西甲榜第7位,主场胜率达50%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瓦伦西亚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皆以和局完场,看完这些数据后才明白筹码为什么会热捧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了。但是当我们看到上仗欧罗巴作客也能胜3:0,今仗主场回归,总不能让本土球迷失望吧,所以我们看好主队的赢盘机会。

瓦伦西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3-17皇家社会1:0瓦伦西亚
欧罗巴2014-03-14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0:3瓦伦西亚
西甲2014-03-10瓦伦西亚1:1毕尔巴鄂竞技
西甲2014-03-03瓦莱卡诺1:0瓦伦西亚
欧罗巴2014-02-28瓦伦西亚0:0基辅戴拿模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近况

  客队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是一支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的队伍,上季成绩排在保超榜榜首位置。上季联赛15个客场赛事得9胜4平2负,客场成绩依然排在保超榜榜首位置。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在最近5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上仗在占尽了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也以0:3被瓦伦西亚大炒,今仗在缺失了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坐和望赢的机会我们认为不会太高。

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保盃2014-03-17尼迪斯洛维治1:2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欧罗巴2014-03-14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0:3瓦伦西亚
保超2014-03-10尼迪斯洛维治0:0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
保超2014-03-02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5:0德尔切夫
欧罗巴2014-02-28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3:3拉齐奥

  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瓦伦西亚VS卢多格瑞特拉兹格勒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