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A組曼聯VS薩克達推荐

2013-12-10 10:13: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A組曼聯主场迎战薩克達,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組賽A組曼聯VS薩克達推荐平局。

  曼聯VS薩克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0和局3.40客胜3.2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1和局3.30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120

  曼聯VS薩克達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03薩克達1:1曼聯

  从薩克達的状态来看球队绝非善类,在欧冠杯分组赛的首次与曼聯的交手中他们就以1-1逼平了对手,而且上一场坐镇主场的时候更是以4-0狂胜皇家社会从而为这次客场挑战曼聯提供了保障。而曼聯则是在近来的两个主场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两连败,球队急需用一场的胜利来重整士气,不过按照两队的近况来看曼聯恐怕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因此一场平局对于曼聯来说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了,而且盘指上也有原来的半球调整为平局/半球,虽然客队的水位有了大幅提升,不过一场平局还是值得期待的。

  双方近况

  曼聯近况

  曼聯在前面的两场联赛中连续坐镇主场比赛,当所有人都希望他们通过主场胜利来减少与英超榜首球队的差距的时候,曼聯竟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主场两连败,球队的主帅莫耶斯再次陷入舆论的中心。而当中1球未进的攻击力也是球队为人所诟病的地方,幸好在欧冠杯分组赛上曼聯的表现尚算中规中矩,上一场客场就以5-0战胜了勒沃库森,而这次继续主场迎战薩克達的比赛成了莫耶斯的最后的救命稻草,如果继续输球的话恐怕要滚蛋走人了,因此这场比赛对曼聯上下都不容有失。

曼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07曼聯0:1纽卡斯尔
英超2013-12-05曼聯0:1埃弗顿
英超2013-12-01托特纳姆热刺2:2曼聯
欧冠杯2013-11-28勒沃库森0:5曼聯
英超2013-11-24卡迪夫城2:2曼聯

  薩克達近况

  薩克達虽然只是来自乌克甲的球队,不过他们却在本赛季的欧冠杯中杀进了分组赛,而且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小组中依然处于一个十分有利的位置,上一场的主场中他们就以一个4-0的比分横扫皇家社会,球队的表现显然远远超出了球队的知名度。而且在联赛上他们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近3场比赛都能够取胜的同时场均有2.3球的进账,而1球不失的后防线更是让人称奇。这次客场挑战誓要在主场取胜的曼聯,客队也有望在客场中全身而退,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薩克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克甲2013-12-04查诺莫斯0:1薩克達
欧冠杯2013-11-28薩克達4:0皇家社会
乌克甲2013-11-23薩克達4:0塞瓦斯托波尔
球會友誼2013-11-15比西达斯1:4薩克達
乌克甲2013-11-10河维拉0:2薩克達

  曼聯VS薩克達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A組曼聯VS薩克達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